泰安市灵山大街新“黄金大道”现已全线贯通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上午,今天上午,记者在泰安市龙潭路与灵山大街交会处的西段看到,经整修后焕然一新的灵山大街现已全线贯通。

据了解,灵山大街东段东起泰山区上高街道办事处灌庄村,串起东湖公园、南湖公园,穿过南关止于蒿里山附近的泰安汽车站总站。中段规划从蒿里山起,穿过迎胜南路,至长城路过驾院村附近的长城路立交桥。西段从过驾院村立交桥西直至京沪高铁泰安站。从2011年,灵山大街长城路与迎胜路间路段实现顺利通车,已经成为泰安市区通往京沪高铁泰安站的一条主要道路,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中段贯通后,灵山大街东西将实现真正的畅通,可以形成与环山路、岱宗大街、东岳大街、泰山大街、南外环相并列的横向城市大道。缓解东岳大街、泰山大街、南外环这三条东西向交通要道的交通压力。将有效缓解蒿里山南侧丁字路口处的交通拥挤状况,有效疏散车流。同时,市民可以从泰安市东部直达高铁泰安站,或者从高铁泰安站直达老汽车站、泰山*车站。

同时,新开通的灵山大街西段将形成一条新的商贸**大道,沿线的光彩大市场、高铁泰西商业广场一脉相通,带来不少商机。聚拢新城区人气的同时,传统的老城区也将迎来**的发展机遇。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