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提前完成生猪屠宰监管职能交接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12日,大众网记者从岱岳区畜牧局了解到,按照农业部和省畜牧兽医局部署,岱岳区提早行动于五月份展开了生猪屠宰监管职能移交,目前已完成人员、编制划转和工作交接。此次职能调整,将有助于解决由多头管理造成责任不清、执行力分散等问题,有效促进全区生猪饲养和屠宰监管工作上下联动、协同推进、整体提升。在职能交接期间,工作人员加大对屠宰企业监管力度,**了肉品的质量安全。工作交接后,畜牧兽医局相关科室整合力量,对全区生猪屠宰单位进行了摸底调查,并于近期开展了私屠滥宰专项整*行动。

一是强化生猪屠宰检疫检验。严格做好生猪宰前检疫,坚决**只收费不检疫以及检疫证明填写不规范等现象。

二是强化屠宰企业监管。严格屠宰过程监督,采取主动查处与根据群众举报信息查处相结合、定期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等方式,深入整*违法、违规屠宰行为,并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三是强化市场监管。严格做好市场流通环节的监管,以各类经营畜禽肉品的批发市场、农贸市场、集贸市场、超市等为**,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严厉查处销售无“一证”、“一章”的行为。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