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滨海区举办夏季人才交流洽谈会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潍坊市滨海区举办了一场覆盖全区的夏季人才交流洽谈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滨海区人才市场呈现供需两旺的喜人景象。区内有用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区内外高校毕业生、外来务工人员、农村劳动力等有求职意愿的劳动者齐聚一堂,进行了洽谈交流和双向选择,洽谈会呈现出供需两旺态势。

前来招聘的企业涵盖了该区的大中小型企业,裕源集团、新和成药业、联兴碳素等大企业和餐饮、教育培训、建筑装饰、广告等行业的中小企业都来招贤。从车间操作工到部门主管,不同层次的就业岗位,给求职者提供了充分的选择空间。

当前,“蓝黄”两大国家战略在滨海融汇叠加,各类企业蜂拥云集、纷纷落户,为各类人才创业就业搭建了广阔的舞台。良好的就业环境与优惠措施,吸引了众多人才来滨海圆梦。

通过本次洽谈会的顺利举办,有效促进了全区就业工作的更好开展。据了解,我区还将有针对性地举办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困难人员和退役军人等专场招聘会,帮助各类就业群体实现就业。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