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降价促销拉动淡季车市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炎热天气的到来,不管是一手车还是二手车都进入了一年中的传统销售淡季。进入7月份以来,多家**、豪车品牌相继调整整车、配件或保养价格降价促销,拉动淡季车市。

上周末记者来到奎山汽车城某品牌汽车销售店看到,虽然是周末但看车的市民并不算多,偶有几个市民也只是看看就会离开,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年的6到8月份是汽车行业的销售淡季,这期间很多市民都选择观望,等待大型促销活动时再出手购车。

某汽车4S店工作人员:“确实处于一个观望期,另一个可能日照会展中心大约在中旬左右就准备车展,这个车展在往年来说基本都是日照市*大的一个车展,所以很多客户可能现在都在停一停,打算在车展上出手。”

同样,二手车市场也表现出了乏力状态,不少销售人员表示为了应对销售淡季的到来,大家纷纷进行了打折、降价等促销手段,但市民看车的热度依然不算高。

部分看车市民表示,现在二手车的价格比较合理,但许多人还是会选择继续观望。而*近炒的沸沸扬扬的汽车反垄断风暴使得很多**车辆厂商都纷纷下调整车和原装备件,来应对反垄断调查。

销售人员:“各大车行的零部件的价格在下调,因为中国也是在**反垄断法,车辆市场的垄断现状,以一辆奥迪车来说,假如这个车按照所有的零部件来买,是整车价格的四倍,所以说利润很高,中国***正在查这块,所以各大厂商正在调低零部件价格。”

价格下调后,车辆及维修、保养费用都会有所降低,得到*大实惠的便是购车的车主。

近两年,路虎、奔驰、宝马等豪车在港城渐渐起身,反垄断风暴是否也波及到了二手豪车市场呢?

销售人员:“我们也会调低一些,优惠幅度也会有但是不会很大,因为二手车本身来说它的保值率是很高的,相对新车它已经省了购置税这块,所以它的保值率是很高的,价格影响是比较少的。”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