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游持续火爆 家庭亲子游占主导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正直暑假,带着孩子陪着家人到海边嬉戏游玩、感受迎面吹来的温润海风成了许多外地游客的**选择,这个周末的日照海边人流攒动,大海以其宽阔的胸怀迎接着全国各地的游客。海滨游持续*爆,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海边游客以家庭游亲子游为主角。

上午九点,记者在通往万平口景区的途中发现来往景区的车辆特别多,而在经过青岛路与海曲东路的交叉路口时更是遇到了堵车的情况。景区内的停车场满满当当,广场上沙滩上的游客熙熙攘攘,外地游客见到大海非常兴奋,逐浪嬉戏,流连忘返。

游客:“从北京来的,我们一见到海特别兴奋,我们这几天都玩欢了,嗓子那天我都喊哑了,我都没见过这么大的浪,我觉得特别好。”

在沙滩上,游客们或是撑起太阳伞享受徐徐海风或是拿着自带的工具挖沙嬉戏,在规定的游泳区里,不少的游客更是游到海水里与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在采访中记者发现,来游玩的游客多是以家庭为单位,家庭游、亲子游成主角。

游客:“是一家人,学生放假跟他们来玩一下,觉着很轻松。”

游客:“全是我们自己家里人,哥哥嫂子侄子后面还有小孙女,放松放松,这边的空气跟北京那边确实不一样,这边的空气有点潮湿,北京那边干燥,而且这边特别干净。”

游客:“我们一家都来了,孩子假期马上就结束了嘛,带着孩子来放松放松,平时学习也很紧张 。”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