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司机路边自行修车 气泵里飞出弹簧打伤脸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上午6点30分左右,在同安路与同福路交叉口附近,卡车司机王某在路边自行修车,在查看工作异常的打气泵时,一个弹簧突然飞了出来,直接砸中王先生的脸部,划开一个大口子。王先生的同事潘先生见状,赶紧叫来了120急救车,把王先生送到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经过*救后,王先生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主*医生张大夫告诉记者,王先生的伤情比较严重,究竟何时能够**正常的工作、生活,还需要进一步观察*疗。

8月11日上午7点左右,记者赶到了同安路与同福路交叉口,在交叉口附近,记者看到路边停着一辆蓝色的大型卡车,卡车一侧的地面上,有一摊明显的血迹。卡车上的一位工作人员潘先生跟记者介绍说:“早上6点半的时候,卡车司机王某跟往常一样,准备从同安路出发,将一车沙浆运往一处机械厂。按照惯例,卡车在行驶之前,要先用打气泵,给轮胎打打气,以**卡车的正常行驶。”

可这次,王某启动了打气泵,却无论如何都打不上气。王某感到很疑惑,就打开打气泵,想查看一下出了什么问题,“没想到的是,在卸开打气泵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弹簧从打气泵中迸出,直接打中了他的脸。然后我就看到,有血从王先生的额头流了下来。”潘先生介绍说,当时王某脸部有一个六七公分的血口子,看他伤情严重,潘先生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不久后,救护车赶来将王先生送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急诊外科进行*救。潘先生告诉记者,王先生已经快40岁了,家住在即墨,给一个个体户**打工,才刚做了不到一个月的货车司机,没想到能碰见这样的倒霉事。“这是由机器故障引发的事故,我们也觉得特别害怕。不过我们**说了,医疗费用全部由他来承担。”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