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老人倒地大家扶 爱心救助温暖人心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记者报道了《东营一88岁老人摔伤 晨练居民爱心救助》一事,引起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老人目前情况稳定。

12日上午记者来到胜利医院脑外科,看见了躺在病床上的石大爷,坐在床前的是石大爷的女儿和女婿,看着熟睡中的石大爷,记者实在不忍心打扰。

记者从老人女婿口中得知,石大爷是来女儿家生活的,平时身体很好,就是有点脑积水,由于周六早上散步的途中摔倒导致左眼左侧骨折,有点脑出血,周六从胜北医院转到胜利医院,现在情况稳定,只是有些贫血。

“当时小区居民王先生开着车送我们到医院又跟着做检查,帮了很多忙,还有很多邻居跑前跑后打120、通知我们等等,都很让我们感动,有些邻居我们都叫不上名字,也没能抽出时间回家去感谢他们”说起当天发生的事情,石大爷的女儿女婿有说不完的感激。在记者正要离开医院时,石女士委托记者通过媒体感谢帮助父亲的居民们。

记者手记:此事过后令人深思的是,在“扶起摔倒老人却惹祸上身”的事情频频见诸报端的时候,很多人在扶与不扶之间犹豫,而在胜荣小区石大爷摔倒一事中,我们看到的是众多好心人齐心协力互相帮助的场景,城市的温暖在点滴之间得以体现。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