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又有56家沿街单位开放内部厕所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记者从泰安市环卫处获悉,近期泰城主干道又有56家沿街单位免费开放内部厕所。前期开放的158家单位,目前共有214家沿街单位免费开放了内部厕所。

泰安市环卫处工作人员介绍,新增的56家单位为泰安市金山度假村、淑美华养生会所、乡禾馅饼、一家亲(向阳店)、泰山区计生站、新华书店泰山书城等。(具体名单见下表)。“沿街单位开放内部厕所后,我们都在路边竖立了指示牌,市民按照牌子指示方向可到这些厕所方便。”泰安市环卫处工作人员说,2012年2月1日起施行《泰安市城市公共厕所管理办法》,提倡沿街单位对外开放内部厕所,在工作时间或营业时间供公众使用。

2012年3月21日起,泰城主干道12家单位免费开放内部35个厕所。2012年5月9日,环卫处又下发倡议书,提倡沿街单位开放内部厕所。之后,泰安市体育局、齐鲁证券、齐鲁银座、春升大厦、银泰中心、泰安市汽车站、环山路黄山头加油站等24家沿街单位开放了内部厕所。“前期已有158家单位开放内部厕所,连同这次56家单位,目前共有214家单位开放内部厕所。”工作人员说,他们仍会继续协调,让更多的沿街单位开放内部厕所方便市民。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