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O型血库告急 胜利油田职工献血25400ml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东营8月13日 12日,由东营市中心血站和胜利油田共同组织的“应急献血”在明苑电力工区展开,105名干部职工共献血25400ml。

记者从市中心血站业务科、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获悉,目前东营市血库O型血库存比较紧张,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半个多月。8月12日,由东营市中心血站和胜利油田共同组织的“应急献血”在明苑电力工区展开,这是针对东营血库O型血紧张而开展的一场应急献血,胜利油田电力公司下属单位的105名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截止上午11点活动结束献血量共计25400ml,其中36人为O型血。

据东营市中心血站业务科科长张森介绍,从3月份开始,东营市中心血站便联合胜利油田共同开展无偿献血,此活动一直持续至10月份。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