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约未到期租户被迫搬离 东营鑫盛新能源拒退租金玩失踪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12日,市民劳先生拨打大众网东营新闻热线电话0546-8335000,反映自己曾与鑫盛新能源公司签订合同,租下了海通大厦副楼的一间办公室当店铺,后因副楼要拆除而搬出,租用时间还有五个月才到期,然而鑫盛新能源公司不仅不退还剩余租金,反而玩起了失踪。

因副楼拆除搬出 剩余租金却未退回

据劳先生所说,他于2012年11月20日与东营市鑫盛新能源公司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租用了海通大厦东南面副楼的一间办公室使用,租用时间是2012年11月27日至2013年11月26日,之后便将店铺搬入开张,几个月后,劳先生收到了要求搬离的通知。

“2013年5月1日,公司忽然下发通知,说因为隔壁长安大厦施工导致副楼沉降变为危楼,这栋楼需要拆除,要求我们这些租户在7月15日以前搬走。并**将剩余租金5000元左右及押金1000元退还。”劳先生告诉记者。

得知消息后,劳先生立即租了另一间街边店面赶在7月15日之前搬出了副楼,鑫盛新能源公司将订金1000元退给了劳先生但并未退还租金。“后来我到鑫盛新能源公司办公室问了好几次,对方都说需要等总公司批下*后才能退还。”劳先生说,没想到这一拖便拖到了2014年的8月11日。劳先生再打通合同上的该办公室的电话,接电话的人表示此办公室已经**是鑫盛新能源公司的办公地点,而是海通大厦的物业公司。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