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阳光关爱助成长”青少年心理夏令营开营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东营团区委联合市12355服务台成功举办12355“阳光关爱助成长”青少年暑期体验公益活动,聘请****心理咨询师全程参与教育指导。此次活动面向全区部分贫困、留守、流动儿童,区直干部职工14 -16岁子女,以青少年自愿参加为原则。根据前期报名情况,*终确定开展2期活动,每期20人左右。

本次“阳光关爱助成长”青少年暑期心理夏令营公益体验活动由6名心理咨询师精心设计每个环节,整期活动充实丰富,有啄木鸟穿虫子、团体沙盘游戏、心理画、体验放松检测抗压能力、宣泄室涂鸦墙、信任之旅、三人行及收获分享等游戏组成。处于青春期的孩子们通过参加这些生动有趣的团体游戏,在增强合作意识同时,更加全面地认知自我,在遇到困难时及时调整情绪,以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自己的生活、学习及人际关系。活动结束后,心理咨询师根据孩子们在各项活动中体验的表现,给每个孩子做出一个综合的反馈参考,以便他们顺利度过青春期,积极阳光面对生活。活动得到参与青少年及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