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景看山品文化 泰安新兴旅游项目收入首超泰山门票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真是精彩极了!我还得到一块‘石敢当’石头!”日前,来自北京的游客蒋红看完音乐剧《泰山情缘之石敢当》,从泰山大剧院走出来,对石头爱不释手。她说,要在泰安多玩几天。

游客的感受,直观而准确。来泰安旅游,再也不是“白天逛庙,晚上睡觉”。

2013年,泰安荣登**国内*具潜力旅游目的地榜*,并荣获“*佳文化游目的地”****0;2014年**季度,在中国旅游研究院和山东省旅游局公布的山东省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中,泰安市游客满意度名列全省第三。

泰山是泰安市旅游业的**,但长期以来“一山*秀”,泰安旅游存在“进山不进城”“城市半日游”等诸多问题。

“游客到某个地方旅游,不仅是观景、看山,还要品文化,这样才会吸引他、留住他。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文化悟深、做透,用文化演绎的形式呈现出来。”《泰山情缘之石敢当》出品人、汉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惠菊说。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