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华调研东营城市公共安全提升年行动工程进展情况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就我市城市公共安全提升年行动有关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华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王秀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住建委中心城地下管线普查工程、市城管局燃气安全监控调度平台、市政油源加油站HAN阻隔防爆技术改造项目、市实验中学北门视频监控拍照电子系统、万通石化集团、西城商河路经营场所和孤罗东输油管线占压隐患整*现场。座谈会上,王秀华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对我市城市公共安全提升年行动有关工程项目的进展给予肯定,希望今后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对城市公共安全提升行动的认识,扩大宣传,加强有关工程项目的督查调度力度,突出**深化各项整*,切实建立城市公共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