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岱岳区供销社小区垃圾站臭气熏天 居民苦不堪言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反映,泰安岱岳区供销社小区附近的垃圾站在这大热天散发的臭味让人无法忍受,居民一出小区门口先闻到的就是臭味。

8月12日,记者来到位于迎宾大道北侧的岱岳区供销社小区,一到小区门口就闻到一股垃圾发酵的臭味。记者看到在小区门口东侧人行道上有一处垃圾站,几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垃圾箱周围的生活垃圾。

“这边每天都得清理好几次,这周围只有这一个垃圾站,附近的这些饭店、小区,所有的垃圾都往这边倒,一车刚拉走一会儿就又满了,我们好几个人都干不过来。”负责清扫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正在这时,一辆拉着好几个绿色垃圾桶的小卡车开到了垃圾站,卡车司机说自己是附近饭店的职工,一看到有记者在采访,小卡车司机垃圾也没有倒,马上掉头离开了。

“以前的时候这个垃圾站是在绿化带里埋在地下的,后来这边修路才把垃圾站放到这人行道上的,在这路边上都放了2年多了,我们小区的人一出门就能闻到臭味,尤其是住在这路边上1号楼的,一年四季都不敢开窗户。”小区门口卖水果的商贩说,“我在这摆摊,一刮风这味道就飘过来,实在是太难闻、太**了。”

“路过这里的时候,老远就得捂着鼻子憋着气,味道太大了,实在受不了。”一位路过的市民说。

此时,这个片区的环卫负责人赶到了现场,负责人表示,这个垃圾站的问题已经有很多市民反映过了,环卫部门计划是重新选址改造,建设一个新型垃圾处理站,但是这个过程需要多个部门进行沟通、协调,需要一定的时间。在这期间环卫部门也在积极想办法缓解现在垃圾过多,异味太大的问题。“由于这个垃圾站在这里的时间长了,在附近居住的人们都习惯往这边来倒垃圾,我们将加强管理,跟周围个村委、单位协调,在**单位、小区门口加设垃圾箱,分流这个垃圾站的垃圾,减少这边的垃圾负担。”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