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路与黑龙江路交界垃圾成堆 路口花坛被占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在青山路与黑龙江路交界处,有一处空地,空地上被人扔了很多垃圾,有了垃圾,却没人清理,垃圾越积越多,苦恼了附近的居民。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了此情况,市民说这堆垃圾已经放了快两个月了,希望有部门赶紧处理。

8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青山路黑龙江路路口,在海尔美乐乐家居广场门口不远处,一大堆垃圾就藏在几辆停着的小车之后,记者靠近观察,垃圾大部分是些装修建筑垃圾,夹杂着一部分食物残渣,整个垃圾堆有三四米长,将路口花坛一边**占据。

下午,记者联系到李沧区建管局环卫科,工作人员表示垃圾堆所处位置属于崂山区,因此处之前有两个区的界石。12日,记者联系崂山区市政公用局环卫科,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相关**不在,无法给出答复,等相关**回来后,将会向记者反馈。记者将继续追踪此事。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