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召开农业农村工作调度会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8月12日上午,泰安市召开农业农村工作调度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农业农村经济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呈现出逆势上扬的发展态势,农业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标准化推进、品牌农业创建和生态文明乡村建设取得新进展,农村改革进一步深化,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强调,当前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任务仍然艰*繁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农民增收这个核心,从农业内部挖潜、农村二三产业发展、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劳务输出就业等方面入手,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要认真把握现代农业发展六项**,进一步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加大农业**企业培植力度,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农业科技创新,抓好品牌农业创建,抓好农业项目争取和招商,以点带面、整体推进。要横下一条心,力量再强化,责任再落实,政策再完善,力度再加大,**完成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这项硬任务。要统筹整合农业农村工作的组织资源、人力资源、政策资源、社会资源,健全完善系统**的工作推进机制。要继续弘扬为民务实清廉的好作风,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活力,落实到解决“三农”问题难题上,抓好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努力为“三农”发展谋福利,让人民群众切实看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作风转变,切实感受到改革发展成果,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水平。

副市长张瑞东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