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小区交房首日天花板裂缝里面露木板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交房*日天花板就出现裂缝,能够清晰地看到裂缝里漏出的木板。近日,孙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自己在张店区东方星城购买的房屋刚交房就发现天花板裂缝,墙皮掉落后里面竟是一块空心的木板。市民说,虽然已经维修,但这样质量的房子还是让人不放心。

孙先生交房*日,记者来到了位于张店区金晶大道的东方星城,孙先生带领记者走进自己所居住的20号楼7单元,记者看到,位于主卧窗口附近的天花板已经裂开了一道一米多的口子,通过掉下来的墙皮可以看到里面**出来的是木板,敲打后发现木板为空心。

“**天交房就发现了天花板开裂和墙皮脱落的情况,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状况,就算是墙皮掉下来里面也应该是**水泥而不是木板。”孙先生称,自己在拿钥匙之前,是不会被允许提前进入查看房子的,这种情况一出,孙先生吓了一跳。物业在了解孙先生房屋质量情况后表示会维修,但是孙先生仍然不放心,担心即使维修后也会出现漏水等情况。随后,记者致电东方星城售楼处咨询孙先生所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工程人员不方便接电话,自己作为售楼处工作人员不接受电话采访。

昨日,记者再次致电孙先生,孙先生称由于着急入住,自己多次联系物业,物业才联系工程人员将**的木板砸下,并且重新抹上了水泥。但是工程人员告诉孙先生,10天之内不能对重新修整的墙面进行处理,否则出现问题概不负责。记者了解到,尽管工程人员已经对墙面处理,孙先生依然表示对房屋质量不放心。

标签: 山东 生活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