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联通举办2014年员工乒乓球比赛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为丰富企业文化,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员工体质,促使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8月9日,山东潍坊联通工会举办2014年员工乒乓球比赛,共19支代表队、52名选手报名参赛。乒乓球协会会长王昕主持开幕式,工会副主席张义文致开幕词,热情欢迎全市联通各基层工会的乒乓球爱好者。

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赛程安排比较紧密,队员们克服室内温度高,运动量大等困难,你一板,我一拍,*攻、救球等精彩不断,周围观看比赛的员工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密刘新颜、市场部张永霞、诸城王迎春分别获得女子组单打前3名,市场部孙磊、青州李强、临朐杨瑞林、青州闫永东、集团客户王昕、滨海戴国璋、寒亭于洪群、寿光任洪分别获得男子组单打前8名。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