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联通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山东潍坊联通实行区域、设备、设施安全责任制办法,将所有生产、工作、办公区域等职责范围和内容所涉及的安全责任,分别落实到责任单位和个人,做到了处处有人管,时时有人抓,事事有人负,较好地推动了安全生产管理力度的提升。

今年以来,潍坊联通结合自身实际,将所属生产、办公、营业等所有区域,以及隶属的所有通信设施、设备,按照工作职责范围,层层明确安全管理人和负责人,将负责人与直接责任人制牌上墙,让每一个人员时刻明确自己的安全责任范围和职责,自觉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做到处处、事事、时时有人负责,避免出现遗漏和缝隙,构建全员抓安全、保安全的格局。

在划分好责任分工的同时,还制定相应的管理考核、检查、处罚制度,做到责任人和责任明确、奖罚明确,真正实现自觉、主动抓安全、保安全的局面。同时为员工如何开展安全管理、怎样做才符合安全管理的要求,提供明晰的依据、标准、行为准则,避免责任推诿。同时做好责任划分、规章制度以及日常检查、监督、考核管理与档案建设,形成规范、动态、与时俱进的规范化管理机制,推动安全生产管理条理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构建企业生产相适应的安全管理模式,发挥安全生产服务于生产经营发展*大潜力。

潍坊联通大力推行安全责任制,努力打造“横到边、竖到底,物到人、事到人、责到人”的安全管理机制,推动安全生产又好又快地发展。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