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患者闹跳楼要烟时被救 还没联系到家人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下午3点多,家住南宁路9号附近的居民听到楼顶传来一名女子叫骂的声音,起初楼下居民以为是夫妻在家吵架,后来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自在楼顶朝楼下喊话。这名女子不仅不停地叫喊,还朝楼下比划,并且不时骑在楼顶护栏矮墙上,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危险。楼下居民看着心惊,赶紧打电话**。

女子借根烟,然后要跳楼

企图跳楼的女子坐在人民路与南宁路交会处的一栋楼顶,目击者竹先生告诉记者:“我下午和朋友们坐在路边的啤酒屋吃饭,正聊着天,有一个女的突然走过来向我的一位朋友要烟,这时候也就是 3点半左右。这个女的身上有很多淤青,紫一块青一块,30来岁的样子,短头发。饭桌上的朋友们都被她吓了一跳,还没缓过神来,这女的就从我朋友的烟盒里拿了一支烟,点着了抽,自己就走了。”

竹先生和他的朋友们告诉记者,那名女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喝醉酒了,反正嘴里不停地念叨着什么,也听不太清楚。“我们也没在意,那女的走了之后我们就继续吃饭。可是过了差不多10分钟,看到有人喊要跳楼了!我抬头一看对面居民楼的楼顶,有个女的面朝外面,坐在楼顶,这人就是刚才过来问我要烟抽的那个女的 !然后我就报了警。”竹先生的朋友告诉记者。

围观市民劝女子不要做傻事

下午3点45分时,女子坐在了南宁路上一栋7层居民楼的楼顶,整个身体朝向外面,身边也没有任何可以扶的东西,随时有掉下来的危险,附近围观的市民在楼底下朝女子喊:“有什么事可以好好说!”“冷静冷静啊!”“太危险了快回去啊!”……市民劝阻坐在楼顶的女子不要跳楼,可是这名女子丝毫没有听到居民的呼喊,自己在楼顶上自言自语大声叫喊,说了什么大家根本听不清。女子有时扭转身体,回头看看有没有人到楼顶,再猛地一下把整个身体转回来,引来楼底下围观的市民一阵惊呼,这名女子在楼顶重复了几次这样的动作,围观的市民都很紧张,为这名女子捏了一把汗。

几分钟后,鞍山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女子依旧在南宁路9号3号楼楼顶活动,不时将整个上半身探出楼外。因为周围居民都不认识这名女子,民警一边往楼上走,一边联系楼长,想询问这名女子是否租住在这栋楼内。

伸手要香烟时被民警按住

楼长赶到后告诉民警,这名女子并不是楼内住户,大家都不认识她。在楼顶平台,民警试图接近这名女子,但是她言语混乱,肢体动作有明显抵触性。初步判断女子正处于精神异常状态。

为了避免刺激这名女子,民警没有冒然靠近,而是用各种方法在远处吸引她的注意力,起初民警试图用矿泉水将她吸引到远离平台边缘的位置,但是女子不配合。后来这名女子突然提出要抽烟,现场一名民警口袋内正好有一包香烟,于是民警把香烟丢在平台中间位置。就在女子弯腰去捡拾香烟的时候,两名民警快速上前把她控制住,随后将她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因为女青年思维语言极度混乱,**不能与人正常交流。民警在检查她随身物品时,只在她口袋里面找到一瓶*疗精神疾病的药物。在排除女子吸毒致幻等因素外,民警判断这名女子属于精神疾病患者,正处于发病期。因为联系不到女子家属,为避免耽误*疗,民警通过***门联系到位于麦岛附近的医院,医院表示可以暂时收*这名患病女子。随后民警开车将女子送至医院接受救*。截至目前,民警依旧没有联系到患病女子家属,希望有知情者尽快到鞍山路派出所或医院办理相关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