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当心换胶管骗局 燃气公司:遇此情况报警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在家门口看到如此显眼的广告,那他肯定要骗你的*,请不要上当。”8月11日,有市民在新浪微博上反映,楼下单元门处贴出了一个通知,“对方上门之后,可能会把本来不用换的胶管给换了,胶管质量没法**,说不定还要收个上门费,检测费,材料费。”一位市民如是说。

记者随后拨打了通知上留下的电话,一个普通话并不标准的女子接听了电话,记者询问更换胶管是否收费,女子表示要收费10元。当记者询问是否有其他服务时,电话被挂断了。网友“飘尘963”表示,“胶管的更换,在《天然气使用手册》(天然气用户都有)的“用户的权利和义务”之中已有明确说明,用户可以自行更换或致电天然气公司进行有偿服务。由此也可以说明,天然气公司不会在居民楼内张贴更换胶管的通知 。”

记者注意到,通知上的落款处盖了一个燃气用具维修安检中心的公章。更换胶管是否靠谱?8月12日下午,记者从泰能天然气客服热线处了解到,“我公司没有发布天然气软管更换的通知。凡我公司发布的通知均盖有: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公章,请用户仔细甄别。一定要当心。燃气公司不上门销售任何灶具、**器和其它燃气设施,对于安检,每年都会进行一次免费检查。这家机构跟泰能没有关系,近期我们也接到不少咨询这种事的电话,如果对方工人上门,建议市民直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