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6日,济宁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在任城新区召开。济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颖,任城区委副书记朱勇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高秀国,区政协副主席、区委**部部长王为敬出席会议。

陈颖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牢固坚定信心,强化思想****,切实抓好和配合指导好非公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和非公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积极对接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助推山东转调创投资洽谈会,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加强各级工商联组织建设和商会组织建设力度,加大会员发展力度,大力拓展全市工商联系统对外联络招商渠道,努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颖表示目前经济运行呈现新特征。种种信号和变化,表明目前经济发展正迈入新的阶段,出现了趋势性、不可逆的新常态。深刻认识新常态,积极适应新常态,才能站上新的历史方位、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当前的经济进入新常态,是30多年高速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客观经济规律作用的体现。各工商联会员要辩证看待新常态,积极适应新常态**创新,尽力而为。充分发挥市场的决定性作用,激发企业和社会活力,培育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结构优化,各位企业家要有冷静的心、坚定的心和*热的心,科学认识新常态,积极应对新常态,学会适应新常态,**济宁经济发展的新辉煌。

会议听取了济宁市工商联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的报告,传达了山东省工商联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当天,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到任城经济开发区、豪德物流、美恒汽配城、运河一号食汇城实地参观考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