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两男子酒后开错车库门 顺走两筐鸡蛋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两男子酒后去亲戚的**取东西,却阴差阳错地打开了隔壁人家的**,当发现满满一卡车的鸡蛋后贪心陡生,合伙抬走两筐鸡蛋,共计130余斤。8月5日,山东省东明县公安局将二男子抓获并依法给予其行政处罚。

8月3日,东明县菜园集镇的刘某赶到石化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存放在**的待售鸡蛋被人偷走两筐共约130余斤,市值600余元。7月31日晚19时许,刘某将装满了从陆圈镇批发的32筐鸡蛋的卡车停放在自家**内存放待售,第二天一早,当刘某准备给人上门送货时,经清点发现少了两筐鸡蛋,于是匆匆赶到附近的石化派出所报案。

接报案后,石化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刘某所在的小区,通过现场勘查和询问得知,刘某**的卷帘门锁原本就是损坏的,用一把普通钥匙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打开,于是,民警调取了小区的监控,在当晚的监控视频中,民警们发现晚23时许,一辆黑色轿车停靠在了刘某家的**前,车上下来的两名男子毫不费力地进入了刘某的**,随后,两人徒手将成筐的鸡蛋搬入轿车的后备箱后扬长而去,通过车辆线索,民警们很快便锁定了其中一名男子陈某。8月2日,东明县公安局石化派出所依法传唤了陈某,并很快将另外一名违法嫌疑人李某传唤到案。两人对其盗窃刘某存放在**内鸡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违法嫌疑人陈某交待,7月31日晚,陈某和李某一起在东明县城区某饭馆喝了不少酒,途中陈某与亲戚邓某相约去其**内取东西,二人驾驶汽车驶进了邓某居住的小区,因为天黑和酒精作用,陈某误将邓某的**认错为与其左邻的,也就是失窃者刘某的**,又因刘某**的卷帘门锁损坏,陈某就轻而易举地进入其**内,当看到满满一卡车鸡蛋时顿起贪念,便招呼同来的李某一起“搬”走了两筐鸡蛋准备自己食用。

目前,东明县公安局已对**盗窃的违法行为人陈某和李某依法给予了行政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