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单县帮帮团为菏泽烧伤女孩捐2190元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菏泽因煤气**而被烧伤的女孩刘佀然一直牵挂着菏泽市民的心,在大众网报道此事后,大众网单县帮帮团伸出仗义之手,为女孩捐款2190元。

8月3日,菏泽8岁女孩刘佀然因煤气罐**而导致全身皮肤100%烧伤。8月6日,刘佀然被送到北京304医院手术室,接受植皮手术。面对高昂的*疗费用,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

据单县帮帮团团长“唐僧”介绍,8月10日,在看到大众网报道此事后,便和网友们商议,为这位菏泽小姑娘尽一份力。20元、50元、100元、200元……虽然不多,但为表达自己的心意,提议一经发出,热心网友们便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我们帮帮团经常为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群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一说要捐款,网友们都很踊跃,热心网友吴迪才加入帮帮团不久,便捐了500元,在他的带领下,不到两天便凑齐了2190元。”“唐僧”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