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严查危化企业检维修安全 整改问题131项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牡丹区安监局为进一步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的安全管理,规范检维修等危险性作业行为,组织各乡镇办事处、各科室深入开展检维修等危险性作业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测活动针对各企业在检维修等危险性作业自查自纠活动存在的问题,及时印发了《牡丹区危险化学品装卸作业、化工装置检维修作业、罐区安全管理大核查实施方案》(菏区安监字[2014]43号),对企业自查中存在的不知如何查、不知查什么等问题,以文件形式进行安排和指导,从而**了企业自查自纠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督查活动,促使相关企业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了作业许可证的会签、审批和管理相应的制度和文书,清楚了检维修作业的风险并实现开展风险分析,落实了检维修作业过程中的安全隔绝、消洗、置换、通风、监测、用电、监护、*救等安全防护措施,从而有效提高了相关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检维修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了作业行为,减少了事故隐患。

截止目前,各企业和**发现检维修作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46项,已整改131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