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女医生拾金不昧 民警多途径寻找失主无果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0日,即墨市民张少华捡到一个装有近5000元现金的*包,她未将*款收入囊中,而是拨打了110电话,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失主。记者发稿前从公安部门获悉,目前仍未联系上失主,如有知情人看到本报道,可拨打66583653与通济派出所联系,提供相关线索,帮忙寻找*包主人。

市民张少华是即墨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二科的一**生,8月10日晚上6点半,她带着女儿外出散步,走到宝龙城市广场西侧的一处花池附近时,突然看到地上有一个黑色的*包,捡起来打开后发现里面有不少现金,还有一张在某银行的存款回执单。在原地等了一会儿不见有人来找,她便拨打了110**电话。

8月11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接案民警了解到,民警先后通过宝龙城市广场的广播、联系开具存款回执单的银行、查询户籍信息等多种途径寻找失主,但都无果,希望知情人士能提供有效线索,及时物归原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