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止燃爆事故 白酒花露水等不准带上长途车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高亮从泰安到青岛旅游,为了防止继续被叮咬,他从住处的小店买了花露水,在汽车站购票准备返程回家时,这瓶花露水被安检人员发现并被要求不能带上车。从黄岛汽车总站记者看到,白酒、花露水、稀料、油漆、发泡剂、煤油……这是交运黄岛汽车总站近期收缴的各类违禁物品,其中白酒和花露水,都是今夏特别列入违禁品名单里的。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客流高峰期,每天能查缴200至300件违禁物品,其中以发胶、发泡剂、菜刀等物品为主,随着暑期客运的来临,违禁物品的种类也更多了,其中花露水和杀虫喷雾剂占了大多数。

为了防止车厢内的燃爆事故,近期起,车站对白酒也进行了查缴,物主可以登记后在7日内来领取。安检口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香水、花露水等物品,大都含有酒精,属于易燃物品。白酒泄漏或喷洒后一旦遇到*源就会瞬间燃烧,造成危害,尤其是散装的高度白酒,容易在颠簸挤压中泄漏带来安全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