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公交车上突晕倒 司机乘客齐救援送医救治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0日,对于孙代安来说,本来是平淡无奇的**,跟往常一样,他驾驶着15路公交车上路,从福瀛装饰城往唐岛湾小区运行。在16时27分行驶至东小庄小区车站时,公交车上上来一对小夫妻坐在后边第三排座位上。公交车一路行驶,可当车行驶到卓亭广场车站时,车厢内传出来了男子的呼喊声。这时候,第三排座位上的女乘客,脑袋一歪靠在男乘客的身上。男子的额头都冒汗了,不停地呼喊着身边的女乘客。

“醒醒,怎么办?她是个孕妇!”男乘客惊慌失措的喊着。一听到呼喊,孙代安也着急了,赶紧将公交车停靠到路边,几个大步就奔到了男子眼前。而公交车内的乘客也担忧起来,纷纷建议赶快拨打120求助。

突然间,孙代安想到,这个站点距离医院并不远,他赶紧对乘客说:“你们打电话联系医院接诊,我直接把她送到医院吧?”听到驾驶员这么一说,乘客们也积极地配合,不少人自觉地下了公交车。而三名担心孕妇需要帮助的乘客,坚持要跟着一同将她送到医院。

16时48分,女乘客被送到了西海岸医疗中心,大家伙帮着男子将孕妇送到急诊室。看着孕妇能够得到救*,孙代安载着大家驾车离开了医院。其实,这已不是孙代安**次向乘客伸出援手,就在今年的4月11日,他曾连闯红灯将一急症男孩紧急送往医院,为男孩争取到了救命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