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西被烧伤一家三口病情好转 现代医院献爱心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两名大人已经基本脱离危险了,孩子需要进一步手术去除坏死部分。”8月11日,记者跟随胶州市现代医院的杨院长及工作人员从胶州赶到了位于市北区的青岛中心医院,看望在7月23日下午因一场蹊跷事故被烧伤的石秀臣一家三口。杨院长仔细询问了石龙一家的主*大夫姜茂华,姜大夫表示,石龙一家的情况已经逐步向好的方向发展。随后,杨院长代表现代医院给石龙的爷爷石中捐献了1万元善款,帮助小石龙一家人康复。

现场:拉着家属的手询问病情

“这次医院打算捐赠1万元给石龙一家,帮助他们康复。”8月11日上午8时许 ,记者在胶州市现代医院见到了院长杨永臣,杨院长告诉记者,现代医院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之前曾多次捐款,这次他们通过媒体了解到了石龙一家的情况后,决定由他带领工作人员前去捐款。

随后,记者跟随杨院长一行人从胶州赶赴青岛,上午10时许,杨院长一行人到达了青岛中心医院,在医院烧伤科病房见到了石龙的爷爷石中,“孩子**得怎么样了?”“*疗费用还够用吗?”杨院长拉住石中的手不停询问着石龙一家的**情况。

“孩子的情况还比较危险,需要进行手术。”在病房外,杨院长还找到了石龙的主*大夫姜茂华询问情况,听到姜大夫表示石龙一家的情况逐渐好转,现代医院的一行工作人员也露出了笑容。

捐款:现代医院捐款1万元

“孩子还需要*疗,你要挺住,有什么困难要对我们说。”杨院长对石中说,随后,杨院长拿出了信封里的一万元*,交到了石中手中,石中拿到*后紧紧攥在手中,嘴里不停念叨着感谢的话语,“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救我的孩子。”石中说。

“上上个周六,我回到了胶州,胶州有很多好心人在秧歌城广场为我们家捐款。”石中告诉杨院长,他们一家人到胶州来打工,却得到了家乡人一般的待遇,让他们非常感动,不仅有爱心团队和公益组织的人不断给他们捐款,很多市民也自发来到了医院看望他们,“现在还有医院来看我们,给孩子送来救命*,我谢谢你们。”石中说。

“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都不希望看到,但是天灾无情人有情,我们会帮助你们康复起来。”杨院长拉着石中的手说,现代医院得知这个事情之后马上就开始商讨救助事宜,并且迅速得出结论,由医院出资帮助石龙一家,“希望病人能尽快好起来。”杨院长说。

进展:一家人康复在望

“石龙的母亲情况*轻,康复的也*快。”在捐款之后,记者专程询问了姜茂华大夫,姜大夫告诉记者,石龙的母亲由于烧伤面积为40%,康复速度也比其他两人快,目前也已经能够说话了,“*近一段时间能说话了,经常开口询问石龙的情况。”姜大夫说,石龙的母亲由于**情况较好,预计在一周内就能出院。

石龙的父亲由于烧伤面积达到80%,情况一度非常危险,但是经过中心医院的*疗,目前已经有40%的创面基本**,覆盖的猪皮也已经揭去,其他创面生长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记者在病房的时候,几**护人员正在给石秀臣翻身,“这是为了方便后背的伤口愈合。”姜大夫说。

对于石龙的情况,姜大夫表示,儿童的情况比较特殊,他们很难找到儿童适用的药物,所以一直用效果较好的药物替代,但是这种抗生素药物长时间使用容易导致副作用产生,所以他们决定趁着石龙的情况好转,尽快进行手术,对坏死的组织进行去除,“儿童的情况比较特殊,5%的坏死组织都会引起感染 ,目前其他部位的情况都已经明显好转,只剩下小腿的部分需要进行手术,这30% 都是深三度的严重烧伤。”姜大夫表示手术于8月11日下午2时进行。

8月12日,记者电话联系了小石龙的主*大夫姜茂华,姜大夫表示,手术进行的很成功,在 12日进行了**的观察,手术效果非常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