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司机昨晚酒驾被查 交警将加大整治力度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晚9时,记者跟随市北交警大队冠县路中队,在长阳路小学门前夜查酒后驾驶。9:01便查处到酒后驾驶行为,当晚共查处2名酒后驾驶司机,并依法进行处罚。

当晚9:01,在长阳路小学门前查处点,酒驾查处行动刚开始,就有民警发现异常,将一辆鲁B牌照别克车引导到路边停靠。中年男性司机一打开车窗,民警便闻着有酒味。司机祁某承认自己喝了酒,但“只喝了一瓶啤酒,没事”。民警对他进行酒精呼吸测试,酒精浓度为7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经过查证,祁某不仅酒后驾驶,且没有携带驾驶证。

接下来,一辆鲁U牌照的宝马车引起民警的注意。记者发现,该司机下车后走路踉跄,但他一再坚持自己没喝酒。经过酒精呼吸测试,酒精浓度达到78mg/100ml。

对于2名酒后驾驶的司机,市北交警大队冠县路中队指导员朱国锋表示,根据规定,将暂扣驾驶证6个月,处1000元罚款,***记12分。据了解,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整*力度,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