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移动推出有线宽带业务 10兆起步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昨**午,青岛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魏长宽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4G打造宜居幸福城市”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记者在网谈中获悉,青岛移动推出有线宽带业务,10兆起步,光纤入户。

主持人:*近看到青岛移动在宣传也在为客户安装有线宽带业务,魏总能给我介绍一下咱移动有线宽带给广多市民的优惠吗?

魏长宽:好的。中国移动在2013年底获得固网运营牌照,成为可以运营包括宽带、固话在内的全业务运营商。青岛移动有线宽带***跨越大,全部采用光纤接入,10M起步,可选择20M/50M/100M多种带宽。青岛移动作为有线宽带业务的后进入者,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优惠。

一是资费优惠,使用移动号码的用户,每月消费一定话费,20元就可用10M有线光纤宽带;二是起点高,10M起步,光纤入户;三是一站式数字化家庭,目前包括高速光纤宽带、和TV、IMS固话等业务;四是不换号,无需开新卡,无需换号,手机号就是宽带账号,好记交费又方便;五是无后顾之忧,专业装维队伍,24小时10086服务,大家可放心使用。

在光纤宽带用户的基础上,我们推出了“和TV”业务,通俗讲就是互联网电视,可以提供70多套电视节目,海量的视频,热门影视资料任大家选择。为充分发挥移动网络的“便民、惠民”优势,我们还打造了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和生活”业务,广大市民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及时获取*新的交通路况、政务、求职、旅游等信息,接入了水、电、燃气费查询缴费、公积金、社保、公交、违章查询等30余种民生类业务。随着4G的发展,将为信息化应用提供高速的网络**,对广大市民的生活、工作、消费行为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更为行业和**信息化应用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