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海事部门对辖区旅游客船开展安全评估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潍坊海事处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水上客运安全管理,做到**突出,有的放矢,近日,潍坊海事处执法人员对辖区所有正常营运的旅游船舶开展单船安全评估。

*先组织辖区符合条件的旅游船公司按照山东海事局《客运船单船综合评估指标体系》进行数据填充;然后组织人员实地检查各旅游船公司,对公司填报的基础数据进行核查校对;*后按照指标体系的要求,对各旅游船舶数据进行评价打分,**得分的准确性。

据记者了解,潍坊近年来水上旅游发展较快,目前已有13家旅游船公司,58艘旅游船舶, 每年运输游客达5万多人次,其中*大船舶可载客35人。潍坊海事部门将根据各旅游船舶在船员、船舶、航线、公司四个方面的得分情况,在日常检查中突出**,有针对性的加强薄弱环节的监管,**游客水上游玩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