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潍坊市委组织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农村青年致富***获取现代农业科技新知识、新信息、拓展新视野,发挥他们在现代农业建设中的**带头作用,近日,团潍坊市委组织56名全市农村青年致富***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培训以专题报告、座谈研讨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期间,青年致富***们在潍坊市青年企业家活动中心就当前经济政策走势、农产品网络营销、金融投资及风险规避等进行了培训,先后开展了“如何做好产品营销”、“企业网络实战”、“微营销”等专题讨论,学员们结合各自从业领域进了座谈研讨,并对进一步推动农村专业合作组织团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学习期间,学员们先后实地考察了安丘市外贸食品有限公司、安丘市石堆镇区域化农资连锁超市、安丘市石堆镇合作社农产品标准化种植基地、山东惠发集团、得利斯集团、高密市李村蔬菜合作社等一批**农业产业项目。同时,活动还邀请了人民银行潍坊中支、潍坊银行的**开展了金融理财等实用技能培训,反响良好。

为了更好地服务**农村青年创业就业,搭建农村青年致富***学习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平台,2012年,团潍坊市委牵头成立了潍坊市农村青年致富***联谊会。联谊会成立以来,组织开展了技能培训、外出考察、交流座谈等一系列活动,会员素质不断提升,致富渠道不断拓宽,农村共青团工作影响力得到全面提升。目前,全市已累计培养市级农村青年致富***127人,***农村青年致富***6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