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晕倒吓坏老公 公交司机与乘客携手紧急送医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0日下午16时43分,开发区15路公交车刚刚驶入卓亭广场车站,就听车厢内一名男乘客喊道:“醒醒,快醒醒,大家快来帮帮忙,她是个孕妇!”只见一名女乘客滑坐在地上,浑身抽搐,男乘客抱着她惊慌失措……

10日下午,公交驾驶员孙代安驾驶15路1035号公交车从福瀛装饰城往唐岛湾小区运行,16时27分行驶至东小庄小区车站时,上来一对小夫妻坐在了驾驶室后边第三排座位上。16时43分公交车驶入卓亭广场站,第三排座位上的女乘客脑袋一歪就靠在了男乘客的身上。“醒醒,别吓我!”男乘客发现情况不对,试图唤醒她。很快车行驶到了保税区西门门口,女乘客突然双腿僵直从座位上滑落到地上,男乘客赶紧抱住她 “醒醒,怎么办?她怀孕了!”男乘客惊慌失措的喊着。孙代安回头一看,赶紧将公交车停靠到路边上前察看。

“快打120吧!”有乘客说。“不用慌!这里离医院近,你们打120联系医院接诊,我直接把她送医院去吧?!”孙代安说完向车内的乘客征询意见,大家都没有异议。有几位有事的乘客主动下了车,大多数乘客担心女子安危便随公交车一同前往医院。16时48分,女乘客被送到了西海岸医疗中心,在三名热心乘客陪同下,男乘客将孕妇送到急诊。16时52分3名热心乘客返回,孙代安载着大家驾车离开。目前,女乘客因*救及时已脱离危险。

这已不是孙代安**次危急时刻向乘客伸出援手,今年4月11日,他曾连闯红灯将一急症男孩紧急送往医院,为男孩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被媒体广泛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