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参加山东省第六届少儿文化艺术节喜传捷报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第六届少儿文化艺术大赛暨**文艺节目展演经过报名、比赛和评审,近日圆满落幕,通过参加本次大赛,集中展示了我市少年儿童的**才艺和风采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根据大赛要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了26个**作品参加现场决赛,《街舞串烧》、《低碳贝贝》获一等奖,《中国梦》等3个节目获二等奖,《闪亮全世界》等10个节目获三等奖,《小兵》等9个节目获**奖。其中《闪亮全世界》和《蝴蝶女孩》分别获省少儿才艺大赛*佳人气奖的第2名、第3名;5名辅导老师获“**指导老师奖”;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荣获山东省第六届少儿才艺比赛暨**文艺节目展演**组织奖。非常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这样的活动开办的越多越好,也祝愿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丰富自己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