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首批赈灾物资运往鲁甸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12日上午,潍坊世嘉生物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价值4万元的消毒用品。据悉,这是潍坊**批通过市红十字会运往云南鲁甸的赈灾物资。

12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潍坊世嘉生物有限公司,看到潍坊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及多位身穿白色工装的工作人员正忙着整理地上的纸箱。记者注意到,地上摆放着几十个纸箱,纸箱用“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红色横幅包裹着。

该公司技术总监戴功告诉记者,这里面是一些消毒用品,有医用手用消毒液(免洗)和抗菌护肤液。此次公司共向灾区捐赠12箱抗菌护肤液和18箱医用手用消毒液,每箱24瓶,一共720瓶,总价值约4万元。“这些手用消毒液不含酒精,适合长期使用。而且这种消毒液是免洗的,灾区人民使用起来很方便,这也是公司向灾区捐赠这种物资的主要目的。”戴功说。

当天上午10时许,潍坊世嘉生物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戴功将带有“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手消毒液”的牌子递给潍坊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随后,物流车抵达现场,工作人员将30箱消毒用品装上了物流车。

据潍坊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我市**批运往云南鲁甸的赈灾物资。该物资将先被送到山东省红十字会,再由山东省红十字会一起运往云南鲁甸地震灾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