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签潍坊131台订单,中通新能源增长势头强劲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对上半年新一轮各项新能源政策的酝酿到相关各项政策的落地,今年下半年,新能源客车迎来了它**式地增长。增长背后是各大客车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的争相“亮剑”,作为主流客车企业,中通新能源客车更是亮点频出,一组组真实的销售数据续写中通在新能源客车领域新的辉煌。

继获日照、枣庄、任丘、梅州等地批量新能源订单后,近日,中通新能源销售捷报再传,顺利拿下潍坊131台新能源订单,其中包括111台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LCK6126PHENV,20台纯电动客车LCK6108EVG,中通新能源客车增长势头强劲。

据了解,2014年潍坊公交共计招标采购300台客车,针对300台车辆的采购,潍坊公交以分批招标的形式进行,此次中通客车中标的车辆是潍坊公交进行的第二批招标,本批招标共计采购131台新能源,*终,凭借快速的市场反应机制及完善、迅速的售后服务体系,中通客车在本批招标中脱颖而出,拿下131台新能源订单,总金额达1.2亿元,成为此次*大的赢家。

目前为止,加之此次中标的131台新能源,潍坊公交共有171台中通新能源,其中包括2013年采购的*批40台,而*批40台中通新能源亦是潍坊市的*批空调公交车,在潍坊市区东风街这一主干线路的16路、76路上,都能看到中通新能源靓丽的“执勤身影”。该批车进驻潍坊,不仅提升了潍坊市的品味和档次,满足了市民日益提高的出行需求,而且响应了国家倡导的节能减排的精神。截止现在,40台中通新能源已运行近一年,无论是在产品的操控性能方面,还是产品的节能效果方面,中通新能源客车都赢得了一线驾驶员以及潍坊公交**的****,而正是该批车的良好性能表现,为潍坊公交与中通客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再度携手搭建了平台。

据悉,131台新能源车交付后,其中20台纯电动客车有望承运在潍坊中心城区直达滨海区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线路上,剩余111台插电式混合动力届时将分配到潍坊公交总公司的下属分公司,由各分公司确定对应的运营线路。待131台新能源交付,171台的中通新能源客车运输团队将成为潍坊市区一道壮观的流动风景,而对于大家*为关注的产品运营表现,则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统计,中通新能源客车现运营城市达70多个,运营数量4000余台,其中2014年上半年中通新能源销售突破1500辆,在行业内*屈一指。2014年下半年,中通新能源雄风依旧,并以强势开局,由此可以预测,中通新能源2014年的整体市场占有率将再跃一个台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