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通》抽奖活动首位一等奖得主现身领奖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东营网讯12日上午10点《东营通》*次抽奖活动结束后,14名幸运用户陆续接到了《东营通》工作人员的通知。12日下午5点半,《东营通》*位一等奖得主现身领奖,这位幸运的用户获得的奖品是苹果5S手机。

《东营通》作为东营本地集资讯与服务于一体的手机客户端,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丰富及时的资讯信息以及各类生活服务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极大地便利。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用户,《东营通》安装注册用户还有机会通过积分兑换、每月抽大奖等方式赢取苹果5S手机、海南双飞五日游等丰厚大奖。只要是《东营通》安装注册用户,即可循环参加每次抽奖活动,越早安装注册中奖机会越大。海南双飞五日游等丰厚大奖。只要是《东营通》安装注册用户,即可循环参加每次抽奖活动,越早安装注册中奖机会越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