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后轮陷进下水道井口 东营车主将自掏腰包修井口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上午8点,记者在锦华六区内看到,一辆拉西瓜的机动三轮车左后车轮被下水道井口牢牢“咬住”,进退不得。

据车主介绍,他到小区内卖西瓜,正准备把车停在居民楼旁时,只听得“咚”的一声,忽然觉得左边的车轮开始往下滑,陷了进去,于是赶紧猛打方向盘,但仍无济于事。他下车一看,原来车轮正好辗在路边歪歪盖着的下水道井盖上,车轮陷进下水道井口,井盖被车轮压烂,并且井盖附近的地砖也被压烂。

记者在现场发现,下水道井盖已经被压烂,车主企图用千斤顶将车顶起来。但由于陷得太深,无论怎样都无济于事。多名居民看到车轮卡在下水道井口,纷纷前来围观。“车轮陷进去后,根本无法开出来,除非很多人一起将车抬出来,也不好找那么多人。”车主无奈地说,尽管周边有很多围观的居民,但都是老年人,车上的西瓜有5000多斤,周围的人根本无法将车抬出来。

*终,车主找来一辆小型吊车,才将车辆从井口吊出。由于下水道井口损坏严重,物业要求车主缴纳维修费或者将损坏部位**完好,*终车主与物业达成协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