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省园博会志愿者培训工作正式展开首批学生志愿者将进行十天专业培训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记者了解到,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志愿者招募和培训筹备,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志愿者工作现已正式进入专业培训阶段。8月9日,*批来自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的165名学生志愿者开始接受为期10天的专业化志愿者培训。

为提高志愿者对园博园的熟悉程度,特地将8月15日作为志愿者游园日,组织志愿者游览园博园,亲身感受园博园的设施布局、展园分布等情况,使志愿者对园博园有一个直观、全面的了解,能够尽快进入角色。

为**本次志愿者培训的整体质量,专门聘请了师资力量雄厚、培训经验丰富的东营尚易礼文化教育培训中心全程负责园博会志愿者培训工作,曾担任2010中国上海世博会、2010中国广州亚运会**礼仪讲师、培训师的赵菊担任本次志愿者培训总负责人。赵菊担任国内大型赛事、多家培训机构****礼仪讲师,参与过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闭幕式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式、闭幕式、服务国家元*、VIP志愿者培训工作,授课风格优雅细致、专业严谨,融合众家之长,又*成风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