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乐80后小伙种水果玉米 可以生吃微量元素丰富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玉米作为一种粗粮,一直深受市民的欢迎,就其吃法,因人而异,但大家一致认同的是,玉米必须是煮熟了才能吃,而在五图街道黄埠村的***家,却种出了可以生吃的玉米,并且清甜爽口,像水果一样。

在***胜家的玉米地里我们见到了这种水果玉米,拨开皮仔细一看,淡黄色的玉米粒整齐、饱满,与普通玉米看上去似乎没有什么区别,咬上一口,却发现这种玉米清甜爽口,皮薄多汁,没有生淀粉的味道。

“它的营养是比较丰富的,各种微量元素都比较多,*好的是硒元素,是普通玉米的八到十倍。”***告诉记者,“他想种这种玉米已经很久了。”

86年的***本在昌乐县的一家工厂上班,后来辞职回家专职卖熟玉米。去年,他去外地带回来水果玉米种子,没想到一上市就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好势头。“带到市场上去,反映很好,有的人一个人买了好几百个。”在玉米地里,***露出了笑容。

目前,***收成的水果玉米已经销售一空, “这种水果玉米一亩地可以种四千棵,一棵上现在可以留两个,一个玉米平均在一块*左右,一亩地种一茬就在七八千元,这个玉米生长期还短,一年可以种两三茬,这样一亩地的收入就非常可观了。”***还给我们算了一笔经济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