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11镇入选全国重点镇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获悉,济南柳埠镇、归德镇等11个镇入选****镇。

近日,国家七部委印发了《住房城乡***等部门关于公布****镇名单的通知》(建村[2014]107号),公布了3675个****镇名单,原2004年公布的****镇名单同时废止。

山东省共有207个镇被列为****镇,数量居全国第二。其中济南有11个,分别为历城区柳埠镇,长清区归德镇、万德镇,平阴县东阿镇、孔村镇,济阳县曲堤镇、崔寨镇,商河县玉皇庙镇、贾庄镇,章丘市普集镇、刁镇。

据介绍,****镇是小城镇建设发展的**和龙头。山东省将按照国家要求,对小城镇加强规划建设、经济发展、公共服务、生态建设等方面指导,提高质量、节约用地、体现特色,在全省形成****镇、省级示范镇、特色镇和一般乡镇梯次推进、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