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案件信息公开系统全面上线运行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记者从全省有关视频会议上获悉,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在市人民检察院、东营区人民检察院先行测试运行后,即日起在全省上线运行。

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介绍,案件信息公开系统是由*高人民检察院统一研发的互联网检务公开系统,包含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重要案件信息发布、法律文书公开、辩护与代理预约等多个方面内容。社会公众可在案件信息公开网上查询已公开的法律文书和重要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可依申请对相关案件的程序性信息进行查询。

案件信息公开系统在全市检察机关上线运行,进一步拓宽了检务公开的渠道,**了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了检察机关案件信息的透明度和公信力,为群众路线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力度,值得学习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