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老中医成红十字会“常客” 连续20年献爱心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营市红十字会迎来一位特殊的爱心捐款人。他叫李万祥,是东营区辛店街道怡安社区东洪小区的一位老中医。自从1990年成为东营市红十字会的会员后,李万祥连续二十多年献爱心。而这次云南鲁甸地震,老人又拿出爱心款,这一举动感动了现场无数人。

记者了解到,李万祥出身中医世家,目前开着一间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诊所。从十七岁到六十九岁,老人已经从医52年,因为有着部队从军经历,在部队里参军时,李万祥就是一**生,直到现在周围的居民也都亲切地称他为“军医”。多次跟义诊队出诊,病人来看病一刻都不得耽搁,他的小诊所常年无休。因为热心肠和责任心,李万祥去年连续被评为“山东好人”、“齐鲁先锋”称号。

而让人震撼的是,自从1990年成为东营市红十字会会员后,李万祥连续二十多年来献爱心,他已经成了市红十字会的“常客”。2008年的四川汶川地震、2010年甘肃玉树地震、2014年云南鲁甸地震,每次捐款献爱心都能看到李万祥的身影。“捐的*不多,只是希望能尽一份力。”李万祥说道。“老人不光地震的时候捐款,每年都会过来一趟,这样的坚持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应该向他学习。”东营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