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俩男子酒后驾车怕被查 推车上路“很搞笑”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两男子聚餐喝了酒,正想开车回家,看到路口有交警查酒驾,遂把车熄*,用手推着车辆前行。8月11日,记者得知,广饶交警在查处酒驾行动中遇到了这样真实的一幕。

8月10日夜间,广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各主要路口设点,对有酒后驾驶违法嫌疑的车辆进行严格检查。21时许,在乐安大街与民安路交叉口正在检查车辆的民警,突然发现有一辆灰色的面包车沿乐安大街从东向西“驶来”,且车辆没有开启灯光。

民警立即示意车辆停靠路边,等车辆走近,才发现这辆车是两名男子推着过来的。经询问,推车的两名男子声称车辆出现故障,只能推着走。后经民警调查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原来两人开车出来吃饭,都喝了酒,正要开车回家时发现交警在路口检查。由于害怕酒后驾车被交警查住,就决定推着车往前走,想过去检查点后再开车离开。

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他们联系家人把车开走。21时40分许,推车男子的家人来到路口,代替饮酒人员驾车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