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某小区住户家昨夜爆炸 17岁男孩被烧伤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晚23时,位于莱芜市胜利北路和雪湖大街交汇处的嘉润庄园13号居民楼3楼一住户家发生**,该住户家的后窗及阳台防护栏均严重损坏,门窗玻璃全部震碎。该住户家一名17岁男孩被严重烧伤,已连夜转往济南某医院*疗。据相关部门介绍,事故或因燃气泄漏引起。

**时现场有明*,玻璃被震出30米远

12日上午,有莱芜网友发帖称莱芜嘉润庄园某住户家中半夜发生**。网友称,8月11日晚11时左右,嘉润庄园一居民住户家中发生煤气**,所有玻璃全部炸碎,*大的冲击力将防护窗都震了下来。一名十六七岁的小孩被炸伤,已被送往医院进行*疗。

上午10时,大众网记者来到嘉润庄园13号楼下,30米开外能够看到零星的玻璃渣,在13号楼下的绿化带中,散落着因**震碎的玻璃。13号楼下的燃气管道被燃气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拉伤了警戒线,严禁任何市民靠近。

据附近居民介绍,**发生后很多居民参与了救人和救*,市民马先生和发生**的住户是对门,据马先生介绍,当时他们一家准备睡觉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大的**声,随后就从窗户上看到很亮的*光,“当时感觉就是对门家中是不是有人,就赶紧过去救人”。马先生说,当时他和一个单元的邻居用铁棍撬门,但是很久没有撬开,“大约10分钟后,对门的男孩子打开了门,男孩的头发都烧焦了,当时我从男孩的身上闻到很浓的烧焦味。”

一楼的住户亓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在受伤的男孩被送往莱芜市人民医院后,他和附近的居民一起进入3楼住户家中,用浸过水的床单、枕头将发生**住户家中的明*扑灭,“当时他们家中里有易燃物的房间都在着*,很多家具也被损坏了,十多分钟之后我们才将*扑灭”。

在嘉润庄园13号楼楼下,一楼住户亓先生的私家车天窗被发生**住户家的坠落物砸出直径约20公分的洞,车顶和发动机盖上散落着许多玻璃渣。

17岁男孩**中严重受伤,已转院济南*疗

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有一名17岁男孩在本次**中受伤,他也是该家的住户。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莱芜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外科的主*医生王新,王新告诉记者,11日夜里受伤男孩被送来的时候神智较为清楚,但男孩的面部、颈部、四肢、前胸和腹部都有严重的烧伤,“我当时看到受伤男孩的时候大约在12点,当时看他的情况并不乐观,经过初步的判断,该男孩属于三度烧伤,情况比较严重”。

王新介绍说,应男孩家属的要求,受伤男孩随即被转往济南医院进行进一步*疗。

事故原因暂未确定,或因燃气泄漏所致

12日下午,大众网记者电话咨询了莱芜市消防部门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消防人员赶到事故现场的时候,居民已经自行将现场的明*扑灭,消防官兵对**现场的潜在*源进行了处理,并对发生**住户家的阳台及厨房、卧室的窗户进行了临时处理,防止玻璃及窗棂等坠落对居民引起二次伤害。对于**发生的原因,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由于燃气泄漏所致,暂时不能对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确定。

随后,大众网记者咨询了莱芜市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对于居民使用的燃气管道定期进行维护,对于此次**事故的发生原因,还需要等相关部门进行事故鉴定后才能确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