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莱芜志愿者赴鲁甸救援 为灾区救援贡献力量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8月3日,云南鲁甸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许多志愿者从全国各地赶赴灾区开展救援,而我市5名志愿者也在其中。

6日下午,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山东省红十字会救灾救援总体部署,山东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莱芜**队5名**队员紧急赶赴灾区开展救灾救援工作。7日凌晨,队员赶到地震灾区,立马投入到紧张的救援工作中。

据了解,这5名队员此前已经在市红十字会接受了专业的医护常识培训,通过了培训考试并取得医疗救护资质。他们均训练有素、技术过硬,多次参加过各类灾害救灾救援任务,具有丰富的实战救灾救援经验。

记者与其中一名志愿者郑队长取得联系后了解到,目前,5名队员已抵达救援地点巧家县包谷垴乡,并按照总队统一部署展开救援工作。郑队长表示,灾区的通信条件较差,无法及时与外界取得联系,他们将全力以赴开展救援,为灾区救援与重建贡献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