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钢城区举办“爱心钢城”健步走登山比赛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莱芜8月13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为庆祝第六个全民健身日,倡导“愉快工作,简单生活”的理念。8月8日,钢城区举办“爱心钢城”2014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机关干部健步走登山比赛,共200余人参加。

此次登山活动是“爱心钢城”2014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其他活动随后将陆续开展。从2011年开始该区每年都举办一次全民健身运动会,今年是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通过开展拔河、跳绳、广场舞、登山、健步走、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一系列赛事活动,在全区倡导“人人热爱体育、全民强身健体”的理念。此外,今年钢城区修建的大汶河公园为居民提供了多处运动场地,推动了全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有助于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不断增强自我锻炼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