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城工业园区国税分局扎实推进绩效管理工作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全国税务系统和全省国税系统绩效管理视频会议召开后,市国税局莱城工业园区分局高度重视,及时总结分析前期绩效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工作落实措施,以**特色工作“三个融入”推动绩效管理有序进行。

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融入绩效管理

把实施绩效管理作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剖析自查与第三环节的整改落实,将整改措施转化设置为整改指标,完善绩效管理指标,提升工作质效。同时,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后续环节工作体现在绩效指标考评过程中,用绩效考评手段促进教育实践活动见实效、见成果。

把规范管理活动融入绩效管理

把规范管理活动中制定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办法,转化为可操作的绩效指标,通过绩效考评的模式,促进规范性制度办法在日常工作中的贯彻落实。每项考评指标都设定科学的完成时间、考评标准、数据来源、工作监控等,全面掌握科室工作进度和基层工作执行情况,有序推动税收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落实到位,以绩效考评促进税收工作的管理规范。

把作风建设融入绩效管理

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工作纳入考评指标,通过设置绩效考评指标、明确工作任务和服务办结时限等方式,用绩效来衡量职能转变、便民办税、服务基层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逐步建立起转变职能、改进作风和优化服务的长效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