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罗庄通报7月份15起环境违法案件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临沂市环境保护局罗庄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7月份环境违法案件查处情况,通报了15起环境违法案件。

7月份,市环境保护局罗庄分局配合市环境保护局开展了环境监察专项稽查、排污费专项稽查、大气污染防*专项执法检查、****问题后督察等环保执法行动4次,并按照临沂市环境保护局要求,部署开展了整*违法企业**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

同时,该局开展夜间突击检查2次。7月份,临沂市环境保护局罗庄分局共对15起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分别作出责令立即停产、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改正和给予罚款等处罚决定。

15起环境行政处罚案件

1、傅庄街道临沂市罗庄区新大通墙材厂擅自闲置大气污染*理设施。

2、傅庄街道临沂市玫尔美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大气污染防*设施未建成,擅自投入生产。

3、傅庄街道临沂朗宇建陶有限公司采取规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

4、傅庄街道中玻蓝星(临沂)玻璃有限公司超标排放污染物,氮氧化物超标7.93倍。

5、傅庄街道罗庄区汤庄办事处卫生院擅自处置医疗废物。

6、册山街道山东鹏程铝业有限公司分公司建设项目未取得环保部门批复的环评文件,擅自开工建设并建成投产。

7、册山街道临沂市罗庄区兴达石灰厂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防*设施。

8、册山街道临沂兴元汽车桥箱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项目未取得环保部门批复的环评文件,擅自开工建设并建成投产。

9、册山街道临沂市罗庄区民盛新型建材厂未经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擅自闲置大气污染*理设施。

10、高都街道山东红日阿康股份有限公司超标排放污染物,颗粒物超标2.72倍。

11、高都街道临沂金兴焦电有限责任公司超标排放污染物,颗粒物超标24.2倍。

12、沂堂镇临沂市鹏程建材有限公司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防*设施。

13、沂堂镇临沂燊燊新型墙体建材有限公司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防*设施。

14、沂堂镇临沂市罗庄区山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未经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擅自闲置大气污染*理设施。

15、黄山镇临沂市鑫磊建材有限公司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防*设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